沧海明

同人爱好者,墙头数不尽

T:你oc误入了我oc的神殿,你oc会怎么做【看到都会回】

“原来世间并不只有我一个神啊……”

“不过,在我还身为人类的时候,您又在哪里呢?”

“抱歉,语气有点冲,我只是……太累了……”

“由人成为神……太累了……”

“您会倾听世间苦难的声音吗?我实在是……不知道该怎么做了。苦难,无尽的苦难,悲恸,永不停息的悲恸。”

“神明可以阻止这一切吗?”

“真想回到最初啊,那个时候的我,还可以笑出来吧。”

“不过,这是不可以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一直都是他人苦难的倾听者,所以遇到同类的神明会忍不住倾诉,是为了解脱他人而走上了成神的路。是温柔的女孩子。

评论(9)